利艾写手HE | 随笔 | 晒吃狂魔 | 坐标新加坡 |
<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赐>

【利艾】深夜60分 之 《青梅竹马》

【利艾】深夜60分 之 《青梅竹马》

By Nikko猫酱

 

 

阿克曼家和耶格尔家是邻居。

 

“喂!凯尼!你家利威尔又来欺负我家艾伦了!你看看,艾伦身上又是脏兮兮的!”

 

“哈?格里沙你老眼昏花了吧?明明是我家利威尔把艾伦从欺负他的小混混手里救回来的!”

 

“哼,就你家利威尔那无药可救的死洁癖症,他不把艾伦丢到水池里狠狠刷洗个把钟头的!话又说回来了,你天天都给利威尔吃些什么没营养的东西啊!看看我家艾伦都比利威尔高了!他还比你儿子小呢!”

 

……

 

无视两个隔着分割院落的篱笆争得面红耳赤的大男人,利威尔看了正在一抽一抽啜泣的艾伦,默默进屋,不多久又返回来,递给艾伦一条温热的手巾,看着他将脸上的尘土眼泪鼻涕擦干净。再从口袋中掏出一把花花绿绿的纸包着的甜蜜糖块放在小小少年的掌心。又剥开一块,塞进刚刚还发出哭泣的小巧嘴巴里。

 

原本哭的红红的眼睛瞬间放晴,清澈的绿眸亮闪闪地看着利威尔,含着糖的嘴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利威尔哥哥!”

 

“我在,艾伦。”

 

两只稚嫩的手,隔着篱笆间的空隙,紧紧地握在一起。

 

 

-FIN-

评论
热度 ( 30 )

© -Nikko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