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写手HE | 随笔 | 晒吃狂魔 | 坐标新加坡 |
<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赐>

【利艾】文手自省 (其实又是来占个TAG)

P.S. 看到这个我也来一发好了~【滚蛋你算是文手么?好意思?!


1.讲讲作为一个文手,自己欠缺的和擅长的都是什么吗?

自己欠缺的好多啊!!!感觉写来写去都是一个调调【甜到腻  好像没什么新意,用的词语也是都差不多的!利威尔男神永远身材健硕样貌英俊!小天使艾伦永远面容姣好身材纤细!原著向还是不太敢尝试因为没那么认真地抠过原动漫……完全不敢写虐虐的东西怕自己写到一半受不了砸本本……总之就是个渣写文废 QAQ

擅长的啊,就是撒糖啊!!再就是细节描写?类似两个人的身材什么的【笑

嘛主要就是日常温馨治愈向?时不时也会逗比一把写个总裁体什么的【啊哈哈哈哈


2.打算怎么进步呢?和以前相比有什么进步呢?

进步么………还是多看看书吧,也算是积累词汇写文。各个专业领域也最好能够粗略懂得一些,对于细节的描写和背景的铺排还是要再下点功夫,把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更好的写出来。


希望自己不要这么话痨!!!!现在回头看看自己写的文发现自己好罗嗦!!!!


3.希望写出什么样的东西?

能够感染人心的?【什么鬼……

就是希望能让读者看了之后有一种‘啊我能感受到猫猫子想要表达的感情’之类的吧。

有治愈的力量。


4.对自己有什么期待?

希望自己能够写出更多温馨治愈的文章吧,再就是希望尝试不同的风格?【你有文风么?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都是带着满满的温情和爱意的!


5.最后……

利艾永远的爱!!感谢一直默默看着我的文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就没有写文的动力啦!还有请大胆地来勾搭我吧【滚你谁!!!!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4 )

© -Nikko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