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写手HE | 随笔 | 晒吃狂魔 | 坐标新加坡 |
<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赐>

【利艾】深夜60分 之 《情书》

【利艾】深夜60分 之 《情书》

By Nikko猫酱


*很久之前的'三行情书' 梗
*希望还是糖
*其实是没有脑洞写长篇【并不



给看起来难以接近但内心十分温柔的冷面冰山利威尔兵长:

我一直埋藏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但现在我要告诉你
我爱你




给头脑简单容易冲动但却意外很可爱的热血小鬼:

不论是被冠以'人类希望'的你
还是被唾弃为怪物的你
我都会用尽一生守护


-FIN-

评论
热度 ( 22 )

© -Nikko猫酱- | Powered by LOFTER